04 March 2009

巨蟹座男孩

巨蟹座的男生就像一个天生的幻想家。每一天他们几乎都在幻想着不同的故事,都在演着不同的角色。所以他们的生活可以说是多姿多彩的。 但为何巨蟹座的我却过着如此忧郁的生活?是不是我有太多的幻想了呢?还是我已经分不清现实与幻想?也可能是我自己不想从虚幻的故事情节里清醒过来吧。

面对这现实的社会,我承认我是累了。感觉每天都好像在戴着不同的面具做人,有时候我真的忘记我自己长的是什么样子。很想逃避这样的生活,但我可以吗? 或许现实就是那么的无奈。很多事情纵然自己再厌恶,还是要去做。也许,这就是人生...

有时候,真的觉得很庆幸自己是一个天生的幻想家。可以 无时无刻地创造一个虚幻的世界来逃避现实的世界,来作为我的避风港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